沒錯,今天是個工商服務時間,是要公告我跟好友們開辦的「今天不上班」Facebook 專頁開張啦!

各位的每個支持,都會是我們繼續努力創作的動力!

「今天不上班」FB

※ 「今天不上班」要做什麼呢?

我跟三位因韓流工作認識的好友,畢竟是從事文字創作工作,除了大眾化的韓流娛樂外,對很多其他的事物也都很感興趣,包括電影、戲劇、音樂、食物、書籍甚至是美術設計等等,都想散播歡樂散播愛 (?)。所以想透過這個園地,來分享我們不上班之外的興趣,也希望透過這些趣味的內容,不僅消除我們自己的負能量,也能讓大家在「不上班」或是「不想上班」的時候都能有點心情上或是知性上的收穫。

目前 E 是有自己的部落格「Elly's Korea」,是位韓樂資深研究者來著,小的深深佩服,從她的文章可以獲得好多韓樂知識,也能認識到一些或許不是那麼知名卻非常厲害的韓國音樂家,所以很推薦大家。另外,R 部落格則是還在準備中,她現在可是位泰劇先鋒,追各國娛樂也都很在行,在部落格完成前也能透過 Facebook 專頁看看我們分享的東西唷!

※ 「今天不上班」之後的展望

其實成立這個專頁之後,我也剛好面臨一個新的轉折點,可能也是更有時間來經營自己的部落格。畢竟寫作,對我來說可能不再是工作,可能是種夢想,但也就是將夢想與現實分離後,更能有飛揚的開展空間吧。

 之後也會開設「Book (書評)」跟「Column (專欄)」的分類,希望能寫出更多大家喜歡的文章。

就像前面所說的,其實我近年早已轉成「韓流掛」,但最近「星野源《YELLOW DANCER》」跟「《明天,我要跟昨天的你約會》」的文章撐起我的點閱率,這可能就是督促我要多元發展來著;所以之後也會陸續更新《明天,我要跟昨天的你約會》的書評,還有年初很紅的《逃避雖可恥卻有用 (月薪嬌妻)》等等。

不僅是部落格,「今天不上班」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!

圖文不符,就是想分享很仙女的 IU
@170714《Sudden Attack》冠軍聯賽
IU《Sudden Attack》
圖片來源:Daily Game

✽ 圖片來源:Daily Game / 撰寫:Glenda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acebook Kpop IU 韓劇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