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0610-KIMNAYOUNG-Tobehonest-cover.jpg

To be honest
솔직하게 말해서 나(老實說,我)

  • 發行日期:2019年6月9日
  • 形式:單曲
  • 歌手:金娜英 (김나영)
  • 封面圖片來源:金娜英 Instagram

《太陽的後裔》、《當你沉睡時》、《金祕書為何那樣》到今年的《羅曼史是別冊附錄》都能聽見的歌聲 ─ 金娜英 (김나영),在9日睽違五個月的新歌《솔직하게 말해서 나(To be honest;直譯:老實說,我)》

稱得上是「新一代 OST 女王」之一的金娜英,歌聲有種獨特的磁性,老實說我是蠻喜歡(馬上活用歌名來照樣造句),卻不是特別地記憶深刻,但這次的《솔직하게 말해서 나》搭配上拍攝手法跟劇情都很唯美的 MV,整個餘韻久久不能散去呀~


 1theK (원더케이)@YouTube

歌詞由金娜英本人與 김세진 共同創作,沒有什麼複雜的比喻或故事,就單純描述著離別的那一刻的心境,就把整個故事的畫面非常清晰。整首歌的情境,恰巧也與金娜英歌聲中那份特有的磁性與感性融和,就算聽不懂韓語歌詞,都能透過歌聲感受到那份內心深處的不捨。

陽光明媚的那天
你說就到此為止吧
我完全不敢相信
這一刻所有的時間都停止了
該說什麼話
該做什麼的表情
我一點想法都沒有

說實話我
沒有分手的信心
也沒有笑著裝作沒事送走你的信心
沒有你的日子,連一天都從來沒想過
你比我更了解我

說實話我
不想分手
也沒有離開你後獨自生活的信心
沒有你的日子,連一天都承受不住
我總是把你放在我之前
你比我更了解我

190610-KIMNAYOUNG-Tobehonest-1.jpg
圖片來源:《To be honest(솔직하게 말해서 나)》預告截圖

MV 整個不僅拍得很唯美,光線很柔和,男女主角也很搶眼地可愛,最後一段兩人吵鬧擺著姿勢照相的場景,在所有劇情都發展完之後讓不捨的觀眾們留下些慰藉。

按照慣例來介紹一下男女主角,結果發現跟「Playlist」還真有緣,恰好兩個人都出演過「Playlist」的作品。

190610-KIMNAYOUNG-Tobehonest-2.jpg
圖片來源:《To be honest(솔직하게 말해서 나)》MV 截圖

女主角 조혜주(趙慧珠)隸屬於 YG KPLUS,先前有網路劇、網路電影的經驗,像是《就一口》的熙淑(但老實說我本來看 MV 的時候沒發現),最近她也出演《請輸入檢索詞WWW》的配角,依她亮麗的外型,感覺很有機會常看到他的作品呢
☛ 조혜주:官網 /  Instagram 

至於男主角 배인혁️️(裴寅赫)雖然有出演過「Playlist」網路電影《Love Buzz》中的第二男主角,但目前還沒有太多的資料,從 Instagram 上的簡介提到是首爾藝大的學生。
☛ 배인혁️️:Instagram

☛ 另外也放一下 金娜英 的 官方 / 個人 Instagram,個人 Instagram 可以看到娜英家可愛的小狗 호나唷!

同場加映:金娜英在六月初的「뷰직 페스티벌 (BOOK+MUSIC 音樂節)」搶先公開過《솔직하게 말해서 나》,現場演唱一小段也是很有感情呀!


인걸파크@YouTube

✽ 撰寫:Glenda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lenda 的頭像
    Glenda

    Glenda's Note。

    Gl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