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619-ponddang-1.jpg

퐁당 (Pong Dang)

  • 發行日期:2022年6月7日
  • 形式:單曲
  • 歌手:CHEEZE
  • 作詞、作曲:CHEEZE、한밤 (Midnight)
  • 編曲:한밤 (Midnight)
  • 圖片來源:MelOn

其實我本來沒跟到 CHEEZE 要發行新作,但意外看到《퐁당 (Pong Dang)》超美的 MV 縮圖後才發現這首歌。

仔細一查發現,雖然這期間 CHEEZE 也有發行不少 OST 或企劃曲,但上一張正式作品已經是之前去年八月跟 Stella Jung 合作的《31》,根據新聞報導這首《퐁당》是即將發行的 EP 先行曲,在期待 EP 發行之前,就先來聽聽這首清涼可愛的《퐁당》吧!

Pong-Dang!陷入愛情的咒語


치즈 / CHEEZE@YouTube

其實我有時候會覺得 CHEEZE(Dalchong)的歌聲太甜,但那種甜柔在《퐁당》的氛圍裡一切都很剛好。

在 Bossa Nova 的基調下,CHEEZE 用歌聲輕柔地許下愛的咒語 —

近一點,1 2 3,再近一點 
...
走向我 Pong-Dang Pong-Dang 
愛上我,就是現在
把你的心交給我

這意境是不是超可愛的啦!

除了歌曲本身的魅力之外,《퐁당》的 MV 真的也拍得很好,陰錯陽差的劇情跟兩位女主角的少女情懷,直接讓整首歌的可愛感大爆發。在 MV 中最具特色的 水中攝影 ,更搭配上歌曲 Bridge 中的 Lofi 段落,充分展現出那種咒語的奇幻氛圍。

我本來以為這段是 MV 的特殊設計,後來聽了音源才發現是歌曲本身就有的編曲,不僅適度中和了整首歌的輕柔感,讓歌曲不會顯得太過甜膩。

20220619-ponddang-5.jpg
圖片來源: undermoodfilm@Instagram

《퐁당》的 MV 的劇情、色調都有種清新的「寶礦力水得」感,就是滿滿的清涼呀!

我後來看了 UNDERMOOD FILM 這個團隊幾項其他的作品(Instagram),像是 GRAY (Feat. Zion.T) 的《Make Love》或 Antenna 的《Hello Antenna, Hello Christmas》都有這種帶點復古又和諧的視覺 讓人看起來很舒服。

最後,來到演員介紹時間!

追求愛情的少女拍檔 
퐁 (右) - Kim GyuRi / 김규리:官網Instagram
당 (左) - SingSing:Instagram
20220619-ponddang-2.jpg
圖片來源: MelOn

籃球少年
Hong TaeJun / 홍태준 (音譯:洪泰俊):官網Instagram
20220619-ponddang-3.jpg
圖片來源: MelOn

田徑少女
Noh YuJu  노유주 (音譯:盧允珠):官網Instagram
20220619-ponddang-4.jpg
圖片來源: MelOn

☞  題外話,這次剛好發現另一首我很喜歡的 CHEEZE 歌曲 ─ 2020 年的《오늘의 기분 (Today's mood) 》,MV 也是由 UNDERMOOD FILM 製作、Noh YuJu 主演耶~

✽ 撰寫:Glenda

arrow
arrow

    Gl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