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221- kimjaehwan-the letter.jpg

冬日童話(겨울동화)
收錄於《THE LETTER》

雖然已經過完春節,趁著最近有寒流,來分享這首《冬日童話(겨울동화)》應該還可以.....算應景吧?哈哈。

 
hwand mike@YouTube

這首《冬日童話》收錄在金在煥去年12月發行的迷你四輯《THE LETTER》

其實身為小粉絲的我,當然是一開始就聽了整張專輯,但老實說當時沒有留下太大的印象,直到我某天看了這場「歡迎 :환영」演唱會的 《冬日童話》Fan Cam,頓時發覺這現場唱得也太好聽了,才又回去聽了整張專輯。

純白的雪全部都像你,就像只屬於我的冬天一樣
你是在我心中堆積已久的奇蹟,永遠落下

我特別著迷的是第三段副歌的那段 Bridge,在煥很細膩地把每個音都唱得完整(頭會不自覺跟著他左手上上下下),到最後爽快地唱上高音,讓整首歌有種更細膩輕柔的感覺,特別是聽現場更能感受到這種魅力。

《THE LETTER》全曲音源
 
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@YouTube

☞  TITLE:다 잊은 줄 알았어 (Unforgettable)

其實,在煥的歌唱實力與學習力,挑戰各種歌路自然沒問題,但可能畢竟人還年輕,有些需要投入情感的抒情歌聽來會比較淡,所以我更喜歡聽他唱一些帶有節奏感的歌曲,像是之前翻唱(故)金賢植的《春夏秋冬》《노래가 된 시》現場演出|PURE.@YouTube),就讓我感覺有抓到在煥的那種機靈感。 

結果,我那天開車聽著《我們的愛再也無法實現(우리 사랑은 다신 이뤄지지 않아)(3)》,也熊熊有點著迷,我想我是需要點時間跟契機去 Get 那個情感。

《Soundtrack # 1》OST - Talk to me(나에게 말해요)

제나두엔터테인먼트 XANADU_ENT_OFFICIAL@YouTube

最後分享的是,在煥二月初發行的最新 OST《Talk to me (나에게 말해요)》,Live 版 MV 那整個樂團的陣仗擺出來很驚人。不過,我是覺得在煥在這首歌的唱腔比較尖,聽得不是這麼習慣。

畢竟以嚴厲的粉絲角度,可能會有比較高的期望,希望在煥可以越來越好,我會一直關注下去的呀~!

✽ 撰寫:Glenda

arrow
arrow

    Gl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